回到嘉義工作將近三年了....

說真的~是否有所成長?!...

我並感受不到....

最近將接近家裡的工作換掉了....

不知是註定要到比較遠的地方....

還是只是因為工作難找...

從5分鐘路程的~找到10分~15分~的工作....

都是令人難受的工作氛圍~~

直到30分鐘的~才固定下來.....

 

但說真的....

最近工作真的糾結了...

只覺得並沒有把會的東西用在想做的事情上面....

而且這個新工作並沒有帶給我任何的熱情與動力....

到底我做這個最基層的,隨時會被別人取代的工作......

要持續多久.....

 

環境逼迫我不能往外發展...

難道就得承受這種做著痛苦..

又不能施展自己抱負的事情......

 

最近好多事情壓的喘不過氣.....

覺得已經不是之前凡事以開心面看待的自己...

變了..一切都變了...

 

以前快樂的生活回不去..

也要求不來...

 

在人前裝著假面具的我...

已經厭倦....

 

有時候真的很想.....

什麼都不管...丟下一切....

在一個別人都不認識我的地方生活.....

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...

也不用在意別人的話語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好久沒寫心情上的事情了...最近真的很負面.....

不知道目標在哪...又該往哪方面前進....

到底活了這麼多年是為了什麼而活....

不懂了...有時掏心掏肺的為別人....

但他真的懂嗎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