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看到標題也猜得到囉~~

對~沒錯~今天就是我邁進20大關的第一天~~

正式成為”完全行為能力人”了~哈哈(阿某是通識上太多喔!!)

其實在我20歲的這一天~~

卻是異常的忙碌耶~~可不可以來個生日放假一天呀 (做白日夢吧你~踹飛XD)

從早上凌晨5點爬起來~因為昨日太累~導致讀不下書的結果~~

但是發現沒成效耶~哈~因為我是邊看、邊放空、邊度估....

為了生產考試~不惜將銷售管理的課翹掉~~~

但到了考試那刻~我說真的~我腦中只有片段~卻無全部~~

所以只能認命~哈

到了晚上~~等待的就是登記房號&床號這件事~~

我跟新室友討論的結果是住209房~~

其實新室友也沒多新啦~畢竟都認識的了~~

成員當然就是~夙君、小竹子、ME、老鼠~

我猜我們以後此間房會很熱鬧喔~會不會有天把屋頂掀了XD

三年級就請你們各位多多指教囉(假客套?!)

哈~回歸正題~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~

其實也沒多特別啦~還是按照平常的日子過XD~

首先呢~感謝那些送給我祝福的人~~不管是發簡訊~

口頭上說的~~或是破費送禮物給我的人~~我都超感謝的呢~~

尤其是送禮物給我的~~讓你破費~害我很歹勢的說~~XD

趁現在距離12點還有一個小時~~

來說一下對未來的期許吧~~

雖然這學期剩一個月的時間~~但我覺得我這學期真的過的很快樂~

不管是出去玩~還是跟朋友的交談上~都讓我很開心~~

我要在此說一聲~有你們這些朋友~我很高興~~

謝謝你們~~

未來的期許~首先一定要先把惱人的游泳修過~

再來我想該來想想未來該走的路~~我想考個公職人員~~

鐵飯碗在現在或許還真的滿實用的~~

而且並不會有小事情就被炒的問題~~~

但就是難考呀~~

我要奮發圖強~~找到我未來的路~~

一切對自己負責~~只要不後悔~~就是我要的路!~~

  I  CAN DO IT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