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...

日文學久了,很想用日文打個標題...

希望沒打錯...

不然真的會被先生打XD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久違的誕生日...

也是在學校這個環境裡....

最後一次的生日.....

昨天是某琳的生日...

而隔一天,也就是今日 私の誕生日です。

昨天與琳、老鼠一起去吃慶祝琳生日的小蛋糕(雖然只是想解饞XD)

就聊一聊,突然臨時起意要去KTV 夜唱...

成員有:琳、老鼠、皓雯、小竹& me

我們這幾個還真是衝耶(笑)

因為那間12點才能算是夜唱時間..

我們就回來休息一下再出發...

但是那間的時鐘也太不準了吧= =~..

足足慢了18分鐘(昏)

於是我們就在外面邊聊天邊等時間...

到了12點,就輪到我的生日到哩XD..

我跟老鼠聊天聊到一半...

另一邊傳出了不協調的聲音..

我知道你們要跟我說生日快樂嘛...

但應該先演練一下的嘛(NG了一下下喔XD)

話說還真的是很久沒有唱歌了說...

一進去就點了滿滿滿的一排...

我只能說:你們好厲害XD..

瘋到早上才回來,但身上濃厚的味道還真是令我受不了(倒)

由於睡過頭了,導致翹了某堂課XD"

想說:玩的很開心,謝謝你們(鞠躬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列出感謝名單(笑)

阿君:謝謝你的第一封生日祝福簡訊,雖然發生了某件事(笑)
  我們以後互相提拔吧(燦爛笑)

傻傻:雖然我們是專業翻譯課上才認識的,但也很謝謝你的生日祝福喔(笑)

琳:我們兩個生日隔一天耶,真是太巧,這應該是繼老鼠與小竹後..
  第二巧的事情吧(笑)

皓雯、小竹、琳:雖然你們那沒排練過的生日快樂NG了...但心意有傳到喔^^

老鼠:從以前大二的室友到現在,我們兩個個性越來越像了啦..
  我不想被說笨的說(被打),THANK YOU 你的生日快樂狀態(笑)

小日本:謝謝你的生日快樂喔,話說我才比你大不到2歲..
而且我是滿22歲,要深深的記住(燦爛笑)..

秀憶:謝謝你的FACEBOOK生日祝福~沒想到你會記得的說^^

房東:雖然剛被嚇了一跳,但專程上來跟我說聲生日快樂,真的超謝謝的耶...

餃子哥:你妹的生日耶...總該給個禮物表示心意的嘛...
別想以啦啦啦(無限次)含糊帶過XD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雖然是最後一次在學校的生日...

但我想說的是...

雖然以後大家各奔東西...

但我也不會遺忘大家的....

希望以後要多多保持聯絡XD..

如果有做到董事長的,歡迎提拔一下吧(笑)

謎:這才是你真正目的吧!!..


相聚就是有緣....

感情是永遠存在的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