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這個公司的時間...

倒數8天....

來到10月的最後一天了....

明天開始...又將陷入戰場....

下午一如往常...

主管不在後...大家聊天聊的很開心....

還開起零食團購...

目前知道不聘用的事....

只有我及人事小姐...

下星期過後...

不去公司後....是會說出真相....

還是被呼嚨說是個人問題....

 

被通知後...

真的頓時不知道努力的方向在哪了....

到底要繼續堅持找工作這條路....

還是該往別的方向了...

到底我該如何做~~

誰能給我一個指引....

讓我知道我的下一步在哪.....

迷惘了....

 

最近只想慢慢的看工作...

不想將履歷開放...

這樣一直被電話騷擾...

也是一種困擾....

 

只能...走一步算一步....(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