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都是有情緒上某一點會突然大怒的點....

平時自認是好好小姐...絕不輕易擺臉色..或說罵就罵....

但真的被惹到所謂的情緒引爆點...

真的是會開始超級酸的發言....打電話的話就會發飆到歇斯底里....

事情的原由是這樣子滴....

從今天開始的連續假日....

原本很平常的在家看著MS的影片....

突然LINE的叮咚聲響了...

人蔘哥:嘉義有沒有下雨..

我:沒有呀..嘉義是大太陽...只是早晚有點冷...安抓...

人蔘哥:哦~再想說要不要回去...

我:如果有要回來...就早點去坐車...

人蔘哥:好..我準備一下...等等應該就搭車了...

到了快4點..

人蔘哥:因為某人(他女友)時間拖到...所以回來的時間會比較晚...

我:我還沒跟爸說..所以不會煮你的飯..請自行處理..

人蔘哥:好~~

又到了晚上7點....

我:你到哪裡哩?

人蔘哥:我明天在回去嘿...要陪某人去台中...目前人在彰化...

我:都你的話...鎖門XDDD(其實這時心裡就在不爽了...

人蔘哥:哈哈..睡覺的意思..

我:好險有問..不然又被你呼嚨...

人蔘哥:想說要跟妳講就傳來了....

我:最好是...

人蔘哥:又沒騙妳..

我:反正鎖門就對了...明天也把你鎖門口..

人蔘哥:...那不要回去了...

我:哈哈..我是沒差的哦...

人蔘哥:噗噗..明天再說...

我:隨便..我只是有種被耍的感覺...

過了幾分鐘...

人蔘哥:歹勢啦..原本跟某人討論還沒有結論所以沒跟妳講...

以上(我也不想回了.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段對話後..導致嚴重心情不爽...如果我哥打電話來...

發飆無誤...每次回來都搞這招....

你回不回來不關我的事...

要回來還這樣出爾反爾.....

情緒點引爆點就是..要嘛不要講...不要講一講又在那改來改去....

人都是有情緒的...我不是機器人...

這是一個尊重的問題...我不是被耍的對象....

這樣一路被他的行為搞的做事很麻煩...

如果跟老爸說他們要回來..一定會問我要不要煮他們的食物...

結果說要回來最後又不回來....

念的又會是誰...不是他們要回來的人...

是我這個完全不用參與在其中的人耶.....

那是我雖..還是我活該...(?

極度討厭他們的態度....

 

PS:負面文又出現了....(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