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的....

端午節來臨...

這種節日啊!!~當然是要吃粽子囉...

當然...今天也是放假的日子(謎音:其實每天都很閒)

早上當然睡到10點多!!...哈哈

然後上來樓上!~掛在魔力!

看我的black cat~(終於看完了!~但結局有那麼點無聊!!

中午就下去吃好久沒吃的肉粽...

我就跟老媽提議...我們去立蛋...

家裡沒有雞蛋...就...鴨蛋代替!

拿著兩顆蛋到外面有太陽的地方...老媽不用一分鐘就立起來了...

再來換我...其實也不用多久啦(一分鐘==!)

我第一次立咩....

結果老爸過沒幾小時就把蛋拿去放了...吼~

我想看他能立到啥咪時候ㄟ...這麼快就收...

下年的端午節再來立吧...看會不會時間少一點..哈哈

下午...出去買東西!~..(這段省略@@)

晚上當然還是吃肉粽==(不虧是端午節--")

但是吃到有點吃不下...

so...配茶@@(有點沒創意==)

然後就......(還是繼續玩魔力-﹏-")

ps:以後還是很閒..閒到..入大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