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...

其實今天沒發生啥咪特別的事(謎音:那你還來寫?!)

今天早上老師在發大家想推甄的學校...(給老師評鑑用的)

拿給我時...老師就說!~你這些學校~大致上都可以試看看..

我就說~老師幫我算的級分是56級分~差一級分~

老師就說~其實那不一定準的...說不定出來可以報!~可以去試看看

(老師講的話完全跟老哥講的一模一樣~哈)

下午都是正常上課(略過)

最後一節又輪到我們班比排球哩...

阿~啥咪(倒退三步)我們班排球高手沒有要下(又倒退三步)

但...嘿嘿...第一場~還是贏的漂亮...

至於第二場嘛...就有點緊張囉!...以一分之差打第三場==

第三場...ya!~排球高手準備下場(我要看她殺球!)

打的大致上還滿好低....打到10:4時~開始下大雨= =

移場地吧...

結果就聽到我們班一個男生非常憤慨的說...我剛剛在打球阿!~啪~的k到校長的頭..

結果他就去問校長有沒有怎樣~結果校長竟然說..你不會打就不要打嘛

(哇勒~和藹的校長不會這樣講話的~ok?)<~讓我覺得~k到她!~死好==

反正我們也快畢業了~哈哈哈...

最後~排球比賽以x:25優勝(x忘了幾分==!)

ps:明天又要聽推甄資料準備了!~I HATE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