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眾所矚目。。。。

今天是個很盛大又隆重的日子。。。

那就是我要畢業啦。。。

但今天卻要起個大早,因為7點必須到校....

做服裝造型的改變,但7點到校時,卻沒啥人(當時,心裡一陣不爽飄過)

這部份雜七雜八的就略過吧。。。。


每個人弄好裝後。。高老大替我們拍照。。。。各個心情超HIGH。。

開始進場囉。。。走花圈沒音樂。。。真沒氣氛@@

一進入中正堂。。就聽到耳熟能詳的口號:

"資"書達理  資料處理!。。
 資 處資處  永遠第一!。。

接下來就座之後。。

就開始一連串的頒獎。。。沒我的份@@

但看著學妹頒獎那嚜有精神的樣子。。。

真的是超高興的耶!!

在在校生致詞方面。。。比較沒有哀傷的氣氛。。。

但到了畢業生致詞。。。畢業生代表講到一半就哭了。。。

害我鼻頭也跟著酸。。。但哭了嗎?想得美哩。。。還沒啦。。。

當然到了唱歌部份。。。當然歌曲是沒辦法讓我累積感情的。。。

但接下來。。。在校生為我們準備的一首歌曲。。。雖然輕快!~但我怎嚜開始想哭><!

鼻頭正酸時。。教官出現。。打了我一下(啥?

結果原來教官要野薑花喔。。。吼~小姐害我被教官巴。。。痛耶!。。(其實還好啦!)

繼續。。。快結束時。。。我跟阿稔要了一個擁抱。。。。

竟然眼淚就如此滴了下來。。。我原本不想哭的ㄚ@@

好險只有一下子。。。!呼。。。

再來就是繞校園一周囉。。。講是最後一次。。

但我們還會回來的。。。

回到教室後。。。學妹送畢業禮物給我。。。

也跟我講了許多感人的話。。。(超想哭的>﹏<)

也拍下了個人照。。。我要合照啦@@!(只是我覺得~我真的很不適合拍照@@!)

我開始收教官要的野薑花。。然後拿去給教官。。。

學妹~你怎嚜沒有等我勒@@!

接下來。。。一年級學妹也送我ㄧ個包的很精美的畢業禮物。。。

同時也拍了合照。。。。要了個擁抱*﹏*!(幾乎好朋友都有擁抱a!!ya!)

老師開始頒發畢業證書。。。有些人雖然還要補考。。。但我相信。。。

你們一定會考過的。。。順利拿到畢業證書︿︿!

當然這個時候~是最high的時候。。。

替每個人達到心願。。。。



當然。。。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。。。

雖然這三年不能算長~也不能說短。。。。

但我相信。。。

有緣~能再見面的。。。。

祝福大家。。。

一帆風順。。。。朝著夢想邁進。。。。

資三-二   you are nuber one!

謝謝大家這三年的陪伴。。。。我會時時想念。。。。

在這個班級的一點一滴。。。。

有緣。。。。必定相逢。。!



      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