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6:00.....

是一年一度的經心動魄迎新party...

話說我5.30就到了述耘堂....

到了6點多迎新party正式開始.....

整個high到最高點....

第一個是要喊隊呼....

我們的隊呼是.......

我最強,我最讚,因為你們都很爛...

一二三,三二一,小蜜蜂,得第一.....

你輸我贏沒關係,下次機會讓給你...

小蜜蜂,嗡嗡嗡..抱走冠軍向前衝.....
(愛的鼓勵...)...嗡嗡嗡..

主持人說我們都連在一起~聽不清楚...

(可能是我們念太快吧...)

接下來是團舞時間....

大家都跳得非常的high....

也因此讓我們加了許多分數....

接下來~

下一個活動~支援最前線...

整個就是慌到不行...

脫鞋的脫鞋...脫衣服的脫衣服...

主持人還出一個沒有照相的手機= =

最好有人有這個啦!...

下一個活動是-今天我最怪...

犧牲者-瞇瞇眼(你辛苦了XD)

整個就是有怪到...

哈......XD

再來就是熱音社表演....

整個就是有HIGH到耶......

他們的出場也很帥說....

雖然人有點多~看不太到~

但還滿HAPPY的啦....


最終~ENDING時間到了....

主持人撥放影片給我們看.....

聽小隊輔們說感性的話...

到最後的頒獎....

話說我們得到最佳團體獎耶....

有HAPPY到說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此~我要感謝呱呱學姊....
你辛苦囉...

也謝謝13小組的成員....

今天玩的超high也超happy....

超感謝你們的XD.........

3Q啦...
玩到好累的說~話說明天要考國文的說(XD~都沒念的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