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...

正式進入準備期中考週......

但話是這樣說沒錯......

但我讀了多少書~又了解了多少上課內容....

自己心知肚明....

在這個準備週裡.....

我發現很多事力不從心....

計畫趕不上變化....

明明已經計畫好要讀什麼....

卻常因為一些小事情~整個延誤到....

結果一個科目一直拖拖拖...

話說我到現在沒有一科是正式結束的- -"

逐漸發現大學的考試方法~對我來說都是一大的挑戰....

舉經濟來說吧~小考都是問答(死穴XD)

我對一個長長的問題...要如何去回答~具有極度障礙....

還有一定要跟老師的觀念相同喔~不然還是錯....

話說我小考只考33分(史上最低的分數啊)

都是主觀的東西...

再來就是機車的國文吧....

賞析~這是啥?!

話說就是要寫他的寫作技巧..跟那句表達的意思....

還要去證明為何他是這個寫作技巧....

小考成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15分- -(非常悽慘- -)

整個就是機車~以為是柯南片喔~還驗證推理呢- -...

This Is Chinese  ok?

我這學期已經開始擔心被當的問題了- -

我的經濟~(題型克服不了)   國文(題目太機車~還是克服不了)

微積分~(數學~是我的天敵- -)

這三科是我最怕被當的科目....

唉唉唉.....

還是專心準備我的期中考吧...加油吧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我讀書之後的發洩文....看看就好嘿~

不要太介意......XD

極力尋找聰明的腦袋.....解決我的課業問題...(想太多的人XD)

各位同學們...期中考要加油喔^^~..

PS:期中考週~暫休息打網誌XD...

PS2:考完可以回家吃好料的囉~XD XD XD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