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幸福點點名-遊戲規則:回答下列問題,po到blog。

寫完後,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,然後傳給四個人。

不可以往回點唷唷唷唷唷……。

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。[不幸福的話妳要負責喔XD]

別忘了告訴被你點到的人:你被我點到啦!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。

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:「乖乖,我寫完了XD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1.你的大名:

  小小的小香香^^~

02.你的生日:

  1988/05/26

03.誰傳給你的:

  話說是唱歌超好聽的阿潘- -"

04.說出五個好朋友:

 好朋友喔~自認是好朋友者當然就是我的好朋友啦(謎:有說跟沒說一樣- -")


05.有沒有男/女朋友:

人嘛~當然會有男性跟女性的朋友啊~笨 (謎:好像不是問這個!?)
 
06.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:

  這個喔~重點是誠意~沒誠意就算豪華大餐也無法感動我!!

07.近期最開心的是:

  固定星期的週末可以跟家人相聚~哈(謎:誰叫你要讀那麼遠- -")


08.近期壓力大的是:

  怕學期末成績太差而被當~怕報告做不出來- -"(謎:因為老師太機車?!)


09.未來想從事什麼:

  事隔遙遠~以後再想吧!(我看是你懶吧- -")

10.有沒有喜歡的人:

  目前尚無~

11.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:

  當然囉~一日為師,終生為師(謎:好像是"父"吧~)

12.跟誰出去最幸福:

 唉唷~有得出去就很幸福啦~~

13.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,你怎麼辦:

  通常先不理~等他們心情好點~在去調解...

14.跟情人出去會去哪:

  = ="還沒遇過~怎知道會去哪- -"

15.聖誕節要幹嘛:

  讓一天過去= ="

16.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

  爸爸媽媽跟朋友們~

17.有沒有起床氣:

  應該算沒有~但有時起床會不想說話- -

18.有幾個兄弟姐妹:

  二個哥哥~(謎:一個被拿來進補,一個被拿來做煎餃= =")

19.喜歡的一首歌[女生唱的]:

 羅美玲~紅色向日葵  

20.喜歡的一首歌[男生唱的]:

 李聖傑~眼底星空


21.喜歡什麼顏色:

  粉,紫,橘


22.上廁所會先沖水:

  要看情況~

23.愛不愛我:

  再說再說~哈

24.喜歡男生還女生:

  我的性向是正常的- -

25.頭髮有幾根:

  又不是禿頭~還算幾根勒- -

26.吃和睡哪個重要:

  當然都很重要~難道要做仙嗎- -

27.我帥不帥:

  哈~這個問題呢~算可愛型的吧~哈(謎:不認同不要扁我- -")

28.現在的最大慾望:

  接近就寢時間~當然就是睡覺囉!


29.唉唷,你快樂嗎?:

  心裡快樂當然就很happy!~

30.你所嚮往的生活是?:

  能生活就好- -"

31.喜歡的卡通人物是?:

  還滿多的耶- -"


32.給你一筆錢可以馬上出國 你最想去哪:

  法國~

33.如果現在可以回到過去,第一件要做的事是什麼:

  把之前做的糗事都刪除- -

34.對我的印象是什麼?:

  當然是聲音特別~唱歌好聽~很好相處(謎:還不錯吧~哈)



35.對幸福的定義是什麼?:

  快樂過好每一天就是我的幸福- -

36.你覺得地球還要在幾年就會毀滅?:

  這誰會知道啊~

37.你覺得我該問加什麼問題?

  我可不可以不寫這個怪東西- -


38.不加問題你說好不好?

  都可以啊~隨個人喜好呀~哈


39.看一個你喜歡的人 你是看內在還看外在?:

  內在~沒聽說過一句話嗎~內在美才是真正的~
40.你覺得自己以後會幾歲結婚?幾歲生小孩?:

  這喔~太遙遠了~緣分緣分~

41.初吻何時?在哪?有被種過草苺嗎?好吃嗎?:

  草莓~當然好吃ㄚ~(謎:答非所問?!)

42.最近有沒有什麼大新聞?(我是一個與社會脫節的人)

  只知有人出車禍- -
43.你覺得一天睡多久才夠呢?:

  當然是能睡則睡呀~


44.目前最幸福的回憶?:

  高興的事就是我的幸福回憶~


45.如何讓自己不要胡思亂想勒?

  讓自己很忙~


46.喜歡眼睛大的還是小的?

  剛剛好就好啦~
47.上大學以來覺得最值得的一件事?

  教同學功課~

48.時間都能跟自己的規劃走嗎?:

  還算可以~但有時會跟規劃脫節~

49.遺憾和後悔,如果一定要擇一,你選哪一個?為什麼?:

  後悔~~~ 做過比沒去做來得好多了~

50.回答那麼多問題傳給那麼多人真的會幸福嗎?:

  我只想說~這是啥碗糕- -"


51.近期最想做的一件事?:

  回家~哈


52.請分析自己的優缺點?:

  優點~啊災~ 缺點~有時太過胡思亂想- -


53.最喜歡的花?:

  漂亮的花我都愛~


54.常發{好人卡}嗎?

   哈~我是好人~當然常發囉~



55.喜歡劈腿嗎XD?

   劈腿?~會讓腳扭到喔(謎:又在答非所問?!)

56.最近鬧的笑話一則?

  沒有吧!!


56.有沒有很想我?

  當然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有!有!有!
57.寫到這裡有沒有很想砍人的衝動?
非常想- -

58.這是一則摧殘精神的問卷嗎?


點名:奕亭.筱婷.維.佳蓉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