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星期真是所謂的地獄週~

雖然上個星期是期中考~~

但我覺得這星期才是最難熬的時刻~~~

尤其當老師拿著一疊考卷~~~臉上表情又不太好的時候~~~

唉~~~想也知道~~後果是如何的了~~~~~

雖然發到現在~~~是沒有不及格的~~~

但是統計老師說~我們的統計上機考成績不理想~~~

下星期要重考~~~大概可以知道是不及格的吧~~~

先累積一科起來~~~

明天將會是我最痛苦的一天~~~

上的科目都是我認為會不及格的項目~~~

我好不想去上課呀(這種心理煎熬真是痛苦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題外話1:~~

這星期五是NewS專輯台壓版上市~~~

聽了一下裡面的歌曲~~~有幾首都好讚的說~~~

推薦”愛なんて”、”君想フ夜” 

超好聽~~

愈聽愈想買- -”

我好猶豫我要不要買呢~~~但買完會拮据耶@@!

我好難抉擇呀!!~

(感覺有上演天使與惡魔的對話~~)XD”  謎:太誇張哩吧--”



題外話2:

上星期五有感冒的徵兆~~(好險是在星期五--)

這星期有鼻音加重的徵兆~~~~~

昏昏欲睡的徵兆~~

聲音變磁性的徵兆~~~~XD

只能努力吃藥~~~

努力補充睡眠~~~~~   謎音:似乎上課也補吼XD”

希望感冒趕快好~~~我想好好聽課呀   謎音:雖然也是會睡著!!XD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