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....

是NewS新專輯台壓版發售的日子~~

整個就是超期待~~

希望趕快買到CD!!~

所以今天就跟小竹子一起約去屏東市光南買CD!!!

由於這次有單曲與專輯發行~~~

限於我經濟有限~~~

就只有買專輯「Pacific」~~

還有發行兩個版本~~~

一是初回限定版(歌詞本頁數較多(32頁)~歌曲少了兩首)

二是普通版(歌詞頁數有16頁~歌曲多了兩首歌~~但價錢少了十元~哈XD")

我看中歌詞本裡面頁數較多~所以就買了初回限定版~~

整個是高興的狀態~~~

但也由於買了這張~經濟變拮据哩~~~(泣!!

呵~~高興就好~~~我相信買這張是值得低!!!不會後悔低!!!

因為是我
  最愛的NewS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總結:

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張CD的!!~

還買了一張團員笑的很燦爛的團體照(還是唯一的一張~HAPPY!!)

哈哈~~這兩個東西~將成為我最為寶貝的東西!!~XD”

PS:話說有沒有人發現我的網誌多了什麼東西呢?(感覺那個東西會讓網誌lag一下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