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....

剛開學一個月多了....

各個課程並沒有太多課業要忙....

只能說一個字....”閒”啊..

不知道為啥...

最近幾天一整天常會有”空虛”兩個字出現在我的腦海中...

玩遊戲也會膩....

看影片看太多也會膩.....

這種情形只有在這學期才出現耶....

之前看日劇還是玩遊戲根本是迷到天昏地暗....

都是看到&玩到1.2點才睡的人...

竟然還會看到&玩到有空虛感...

難道是下星期要去看電影....(喂

所以覺得時間過得特別慢....(毆

誰來解決我這無緣無故產生的空虛感呀....(泣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題外話:話說下星期要看的電影,訂的票已經拿到了呢...

雖然是有贈品啦...但那贈品實在是不怎樣....

資料夾不像資料夾...

海報不像海報.......

可想而知,贈品本來就不會多好- -”(本來就沒多期待贈品@@!

雖然花了不少錢的...

但畢竟是剛上映的電影,貴還真的是正常....

這個價錢還算是便宜的呢- -”

哈...

希望讓我期待已久的電影....

能讓我抱著滿足的心情回來嘿.....

可不要讓我失望喔!!(笑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