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....

這學期剛開學~~

但確實進入大三這個階段...

似乎體認到畢業後的路越來越近.....

看到周圍同學~有的已經開始籌畫未來路線....

想升學的幾乎都去補習了呢...

未來~是否一切未定數呢...

決定不繼續升學~~想去工作.....

覺得研究所不適合自己~

但是沒有經驗的自己~也不像別人有碩士的文憑....

~未來~是否真的有希望呢~...

說真的~我不奢望一個高的職位~

我只希望能穩定~能讓我好好安心在這個職位~達成個人的成就~

或許到老~都是個小小的職員~

但這未必不是不好的~不是嘛?!

願望是:找到安定工作,回報父母多年來的辛苦~不要讓他們擔心我的未來~

突然感覺...我該認真的準備一些東西~為我的未來好好鋪路~

我的文憑或許不比別人高,但利用這些東西~來充實內涵....

期望我的未來~能是我想要的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語:

這篇話題似乎有點嚴肅,但我的未來~我要自己決定~~

不由任何人主宰~(這句似乎是名言XD

各位,或許該想想你的未來囉XD

PS:只是突然想到這個話題~不小心太過嚴肅了X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