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原本只有組織發展一節課~

因為下午的資管課~原本是說兩個星期上一次~

所以順理成章的以為今天的資管課不用上~~

由於這幾天宿舍的網路~處於一種極不穩定的狀態~

那種網路是會讓人上到心情甚煩的地步~

中午與同學出去吃飯~我回去拿訂購的布丁~~

結果同學打電話跟我說~下午資管課要上課~~~

我整個心情大囧~阿不然是怎樣~

兩個星期上一次資管課~是在說假的嘛!!~

根本把學生"莊肖維"~


這個老師聽傳聞就是個很難搞的老師~~

我自從開學後上他的課~確實完整的體認到~~

他確實是個很難搞的老師~~

用原文書就算了~報告事後都被嫌~~

A班做的好~也不能這樣比較吧!!

阿不就是個報告~幹麻搞成一副好像是什麼重責大任似的~

尤其~是那個作業~每一週都來個作業~~

而且作業內容不能跟他的舉例一樣(囧!!

搞的一個科目像在做三門課似的~~~

那就每天讀你的資管就好啦!!

像上次放了颱風假~沒上到資管課~結果他就用星期四來補~

把FLASH捨棄掉~

哇哩!~那你當初說實際的技術~是在說嘴砲的喔!!



而且上課~我猜~應該沒一個人聽的懂他在上啥鬼吧@@!

課本找不到~PPT也不早點PO~

上課整個霧煞煞~~

重點是~我討厭的是一個出爾反爾的老師~

說兩星期上一次~結果呢!!

這一週還不是上課~

那我們多出來的節數~~誰來還我們時間~

得知消息~整個怒氣上來~~

PS:希望今天不要又是上課~我要上FLASH啦~
   
   不然每次上課都一直拖我們時間~

   

PS:又是一則發洩文~~~看看便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