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這個星期......

是考完的一個星期~~

總歸來說是個很閒的星期~~

因為這星期幾乎都在發考卷~~

-----------------廢言線!!

其實這篇也有點廢言啦(笑!

只覺得考完的這個星期是怎麼回事....

太冷?!  or 睏不飽?!

幾乎沒有一天是不想睡覺的....

而且重點是明明我都11.2點就去睡了....

天天都還是想睡覺天- -”

我的冬眠期來臨了嘛- -”

我要變成冬天的熊了?!


進入冬眠期- -?!

到底要怎麼讓自己能不這麼愛睏勒~

我要調回來啦...

不然上課都會聽到度估@@



我想要聽課啦(大喊!


ps:夠廢言的一篇吧(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