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星期發生了許多事情.....

由於我電腦之前剛自己重灌過~~

可以了解那種灌一堆東西~花了一大堆時間的心情~~

結果我的電腦似乎不饒恕我的樣子~~

就在這個星期三~我的硬碟分了三槽~~

有一槽正式跟我說再見~~

怎樣按他就是打不開~~

原本想說~應該還可以稍微用一下吧~~

結果事情就發生在隔天星期四~~

早上一打開~硬碟就吵翻天~一直嘎嘎的叫~~

馬上向老哥求救~

得到的答案就是.......硬碟快壽終正寢了~~

於是趕快進行備份的工作~~

由於老哥的話語~常常讓我搞不清楚~~

結果終於在星期四晚上,我決定預防做報告做到一半,發生不幸事件~~

所以我還是把他拿出去給電腦公司換了~~

反正我星期五要回家也不在屏東~~沒啥影響...

那這樣~我就先來說我回家發生的事吧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這星期回家的原因:是因為我高中同學想去看高中的老師~~純屬回家陪她去的(笑!

果然,如我所預料,我回家又有任務要去執行了~哈哈

老爸託我出去影印東西+家樂福&家樂福旁的屈臣氏買東西~

於是跟同學約好在星期六10點學校見~~

話說我們有好久沒有回去了說~一、二年有了呢!!

回去發現學校外觀是沒變~但是裡面變的到是不少~~

沒想到當初教官說的把會計科廢除,改為綜高~果然這次回去~~

發現了此件事~令我挺shock的!!

其實這次回去~沒有預期上的看到想見的老師~~似乎老師假日都沒來了呢!!

唯一一個不熟的老師~感覺也沒有認出我們的說~~

所以這次回去~失望而歸的說--”

跟同學分開後~就來執行我的任務了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騎著100cc的噗噗...找一下嘉義有的影印店~

話說我真的對嘉義的影印店不熟耶~~

竟然想說隨便找一間~~還找到一間貴的(囧!

重點是那個老闆態度真是不好~~感覺他講話就是一臉臭臭的==||

ps:此次任務失敗--”

還有另一個任務~就是去家樂福買”廚房紙巾”

由於第三個任務是在家樂福旁的屈臣氏~所以就先去了家樂福

好笑的來了....~在我的印象裡,廚房紙巾,就是一捆一捆的那種~~

我走向衛生紙~我看到了12卷跟6卷的~~

我買的是12卷的~

但是好玩的來了~12卷的真實名字是”捲筒衛生紙”

6卷的才是老爸要的廚房紙巾~

哈~而且重點是回家老爸一看才發現= =+


ps:此次任務也失敗,我只能說我好白痴--”


但是我最終的屈臣氏任務至少是成功的-- ”


話說有可能任務失敗太多次了,落得的下場是~我今天起床~~

發現我.................

落枕了--”(我的脖子好痛>”<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語:

發現我這次回家還發生了真多事情= =+

結果今天回來~發現一件事~~

那個電腦人員沒有幫我新的硬碟分槽啦(啃!

還敢跟我收250檢測費--”


話說我就一槽勉強用吧~~唉!!

話說我裝程式裝了2個小時~~

真是個耗大的工程呀(呼!!


下個目標:去買個外接式小硬碟回來~做好我的備份工作吧(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