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有服飾系的成果展....

由於我同學有入選model.....

所以我跟老鼠&小竹決定上完課去看成果展....

ps:經過了一天~此篇文章會打的很沒fu~請見諒喔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本以為六點半會開始,我跟小竹上完FLASH課就急急忙忙回宿舍~~

順便回來邀老鼠一起同行~我們就走路去綜大演藝廳看成果展....

結果發現他六點半開始,果然是騙人的呀~~

到了七點才開始~~但是進場看展的人真的是滿多的耶~~~

總算到了七點~經過校長、老師的廢言之後~~

成果展總算開始...


出場順序為:
巴冷公主~>國際風情(國際學生的各國服裝)~>大地之翼~>

原融(原住民、優雅)~>原之路(原住民、過去到未來)~>原.優雅(原住民、貴族)

~>客花開時(好客)~>深藍的精神(客家)~>戀斂~>異憶~>月色~>夢境


其實這個部分我也不知道要打啥咪~而且我也忘記哪個照片是代表哪一個--”(<~健忘老人==||

所以我就貼一些比較有印象的照片給大家看吧(踹飛!

ps:至於忘記得我就沒打名字了喔~哈哈||

國際風情




這個外國女生,我覺得她走起來真的太有Model的氣勢,感覺就是有練過的fu~



哈~這個外國男生爆勇敢的說~~


大地之翼



照片裡的女生,我覺得她超厲害的說~她後面又有走另外一種~

她看起來就是有專業的感覺,而且還會根據音樂變換台步的說~~~



這個女生的裝扮,我覺得搭起來還滿有可愛俏皮的感覺,但是她的表情為啥是冷酷的(||




這個是全體的照片,這個應該是「原.優雅」的~~

我還滿喜歡長裙的感覺~有走氣質路線的fu喔(笑!


「異憶」



這個主題是我認為差異性很大的一種風格...

而且音樂也跟其他風格的音樂完全不一樣~~~

給我一種很酷,但又印象是最深刻的呢!!

黑色風格~~夠讚XD

「月色」



這個主題就是有同學在裡面的啦XD

而且我覺得這套禮服還滿適合她的耶....

夙君,你不但可以去當空姐也可以去外面當Model了~(笑!!

很專業吶XD


「夢境」



這個主題用氣泡在旁輔助~整個有超夢幻的FU~

尤其最旁邊那位~不由散發出氣質美女路線耶XD

最後來張主題大合照吧XD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的成果展,我覺得辦得很成功,而且很有專業的FU呢~

害我不由得期待12初的校外展了~

他們要去台南的百貨公司走秀呢~~

期待會是什麼不一樣的風格呢!!

話說我對後面的禮服還滿有興趣的說~~~

不管是哪一種禮服都有每一種不同的特色~~~

只能說服飾系的人真的很厲害呢!!(廢言

最後就以一張合照做ENDING吧(笑!




PS:因為版面大小關係,所以想看完整照片的人,請移至我的相簿嘿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