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日期是12月2日~

是運動會的第二天~

由於7點半就要去休息區集合......

一大早就要起床~

整個就是很懶的起床--"

起床後~衣服換上了系服~

就快7點20分了~

與同系的朋友們~就往休息區的方向走去~

發現還是些許人也~

但是發現旁邊的土木系~已經一堆人了~

因為他們的早餐在車上(驚!~

於是我們就決定去買早餐!!~

買完回來發現一堆人已經在前面了!!~

就趕快前往目的位置!~

昨天進場的打鼓~出來表演了一下!~

就開始為了精神總錦標而努力~繼續喊口號!~

今天的太陽超級大的!~

整個背部快著火了--"

稱到了10點多!~終於可以休息了!~

就去繞了一下各系的園遊會~~~

我跟朋友們決定買大阪燒當午餐~

又買了一杯飲料~

還買了一個吊飾~(很有紀念價值~因為可以刻東西喔!)

我們就去宿舍的文康室~看了一下電視~

到了12點半~又到了集合時間~~

下午的比賽比較精采~

男.女大隊接力~男子長跑~

還看到一堆 black man~

下午要待超久的~要從12點半待到閉幕典禮~

屁股坐到好痛~腳也好酸的說!~

最後幾個小時也滿high的耶!!~

喊到喉嚨快沒聲了!!~

終於到了閉幕時間!~


講台上的人講了一堆廢話~

開始頒獎!~

我們得的獎~有三項~

拔河~

xx總錦標~(忘了--”)

xxxxx(這個也忘了@@)


最後的精神總錦標~我們系上開始氣勢高漲!~

連旁邊的學長都已經準備要跑了說~

結果一公佈~是土木系

我當下真的滿難過的耶!

我們喊了兩天不間斷~結果還是被土木系拿去了!!~

我們帶往休息區之後~過不了多久~

土木系來了~

大喊 經營管理系~我們明年再見~

我們為了展現我們的風度~

也回了

謝謝土木系~(但其實我想跟他們說~明年我們一定會搶回來的~)

他們說跟我們沒有火藥味~

但我真的覺得~有那麼一點點槓上的感覺~

土木系離開之後~

大四的學長跟我們講了一些話~

也期望我們把精神總錦標拿回來~

因為畢竟這是他們最後一年在這了!~

大四的學姐也跟我們說~

明年一定要斷絕土木系的三連霸~~

不然精神總錦標就會留在土木系上了~

(我心想~絕對一定要的啦)

大三的學長~有點怪自己

一直跟我們說對不起~

但我真的覺得大家都有努力過了~

賣啊勒啦!~

聽他們在講話時~我心裡頭一陣鼻酸~

還滿想哭的~看到有一些人已經眼眶泛淚~

最後~我們唱了一首歌~分享~

與喊了我們系上的口號~

就離開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這次運動會~

我們沒拿下精神總錦標~

但我相信

明年的精神總錦標~

一定是我們的啦~


嘿唷~嘿唷~ 嘿唷~嘿唷~

經管經管 加加油嘿~

企管企管 加加油嘿~

經管經管經管 加油加油加油~!

 

我們是................

活力活力經管系!!~


各位經管系與企管系的同胞們

我們明年在加油吧~

別灰心~

明年 精神總錦標一定定是我們的啦!!~

加油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