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開學二個星期....

電腦就給我出了不少的狀況.....

剛開學回來....

事件一:

開機一切正常....

但突然間....

開程式或開網頁就跳機....

一開就跳....

重複了好幾次.....

終於發現原來是防毒軟體過期....

沒有新的病毒碼...就中了兩個......

下載了新的防毒軟體...掃完終於不再跳機了.....


事件二:

過完了中秋節.....

星期三晚上...電腦又出狀況.....

1.yahoo messenger 對話視窗出現一個p字....別人發的訊息看不到...
  
   我打出去的也看不到...

2.上網...只要有彈跳視窗或驗証碼之類的東西...一律跳不出來....

3.windows live messenger 無緣無故上不了網....

4.幾乎程式都是打不開的狀態...大概只能到桌面視窗吧....

一大堆問題...只好找老哥解決....

但老哥說重灌是最快的....(時間:凌晨12:30)

所以我就只好開始進行重灌的動作....

完全不了重灌的步驟...

只好一步一步照著老哥說的做....

重灌完已經大概凌晨1點多了.......

再灌灌電腦音效、顯示、網路一大堆哩哩扣扣.....

灌完已經將近凌晨3點= ="

唉...電腦出狀況害我隔天精神狀況超級不佳....

事件三:

發生在今天下午...

電腦重灌後...開始抓一些應用程式....

想說那些安裝程式想備份一份起來....

結果用nero程式燒錄...

但是一按燒錄..光碟機就自動推出來....

按進去就沒反應了....

根本不讓我燒= ="

原本想說是燒錄程式壞了....

安裝完用還是一樣0...0

問老哥這樣是啥咪原因....

他說應該是燒錄機的燒錄系統壞了吧....

只能認命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電腦放在同學家二個月,

回來一堆問題....

那我以後是該寄回家用.....

還是繼續放在同學家裡呢.........

唉....電腦...

你不要這樣虐待我咩...

希望你不要再出狀況了= =+.........
(酸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