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傳遞者:愛玉+CAKE....

1: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?
  A:是個很談得來的人~~

2:你跟他的關係是?
  A:當然是很好的朋友啦~~~

3:你認識他多久了?
  A:嗯~~~國中開始到現在~~反正就是很久哩~哈XD

4:你覺得他長的怎樣?
  A:很可愛的人(人緣挺好!!XD)

5:他對你好嘛?
  A:VERY GOOD!!

6: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?
  A:沒遇過~所以還沒想過~哈XD"

7:請問現在你有情人嘛?
  A:NO!!

8:討厭啥麼類型的人?
  A:嘴巴沒口德的人~~!(恨

9: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?
  A:噗噗~好朋友算不算(嘿嘿!!

10: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?
  A:哈哈~永遠的好朋友!!~就算不常見到面~~好朋友的關係要繼續維持喔!!

11:喜歡哪類型的朋友?
  A:有緣、談的來就喜歡呀(不挑的XD)

12:你最好的麻吉是誰?
  A:在我心中有很多人(當然是有你的囉^^~)

13:有什麼願望?
  A:1.現實的願望~~(能畢業XD")
    2.想環遊世界!!~(遙遠的夢想!!)

14:這個調查好玩嗎??
  A:還OK啦- -"

15.你愛我嗎...哈!!?
  A:噗~我對這種關係沒有興趣喔XD"

16.第一次還在嗎??XD
  A:第一次是指??(啥?!   謎:裝傻!!

17.現在想不想一起瘋? 哈哈
  A:哈~如果有空很想約出來一起玩一玩!!

18.有喜歡的人嗎?
  A:NONONO!!

19.列出五項最想要的禮物??
  A:1.好朋友永遠的聯絡 2.祝大家都過的很HAPPY  3.考試大家都ALL PASS!!   (剩的兩個沒想到!!)

20.最想去哪裡??
  A:想去日本玩玩(看雪景+看NewS演唱會~~(最近喜歡的團體!!XD)

21. 請問 你們的夢想?
  A:想賺大錢~~希望家人都健健康康的!!XD

追加題:請問現在有沒有很想做的事???XD
 
*大調查結束了*
麻煩請你點10人,並且多加一題你想問的再傳出去>ˇ
點到名者:

1.維   2.小竹子  3.阿潘 4.奕亭 5.詩涵  6.罐頭  7.小露  8.小妤 9.小草 10.奶茶婷

(10個人還真難想- -")   酸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補:

23.你目前喜歡ㄉ藝人是??
A:NewS  <~MY LOVE!!

追加題:
初吻在幾歲?

話說我初吻似乎還沒送出去呢~~哈哈XD


不知道是哪一個人吼!!~傳一樣的點名給我!!

所以我就在這裡補充寫上吧~~暈= =+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