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星期...

是發考卷週(笑!

也是本人的地獄週(囧!

好險發到現在都是可看的數字~~

明天是我的關鍵天呀

↑關係到會不會被寄成績單的科目XD

這上面的都是廢話~~

我要說的是...

今天我洗完澡要去洗衣服的時候...

也就是剛剛啦(笑!

旁邊來了一個女生 謎:女宿會有男的嘛(囧!

結果他開水在洗東西~~

洗完就走了~但重點不是這個...

重點是他水沒關就走了..整個傻到我了...

阿不然是怎樣,是以為學校的水費免錢的唷....

如果是忘記,也太健忘了吧= =”

而且她水還開很大...

我想說,還是趕快關掉~不然超浪費的耶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~就是告知大家~雖然住在學校提供的宿舍..

包水包電包住~但請為學校想想...

稍微節約一下吧~不管是水還電.....

不要跟上面這位小姐一樣嘿...XD

PS:今天只是要講這件事,爆短~~

題外話:

傑尼斯的社長爺爺..你最近想錢想瘋囉~~

團員一直密集的出單曲耶..最近一直聽到誰誰誰出專輯的XD..

好險我很理性,不然又要失血囉~

謎:不知誰有時會有盲目+中毒傾向的吼(毆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