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

發現我的想法一直處於黑暗的一面耶(驚!

當然事情還是原於期末的因素....

我事情始終一直忙不完~~

英聽口試還沒輪到我們~~~

游泳這週決一生死~~(測驗結果未知- -”

人資報告週四要完成~~~

還有一堆要背的期末科目~~~~~

我只能說學校排這啥爛課~全學期都來背的~記憶體是有這麼多喔~(囧!

今天期末系大會的時候聽到教官說~~~

有人因為課業問題差點想不開~~~~!

其實我之前也差點有這種想法~~!

就是我游泳一直游不會的時候~!


還有當事情多到我超煩躁的時候~~

我超想大哭的啦.....

那種挫折感真的超級超級重的......

 
好險我撐過來了!~畢竟我天生樂觀咩XD(喂!

只是有時會想多了一點XD”


這學期~我有個體認....

為何學生~總是被書壓的死死的~~~

但卻無法脫離~~還是只能被一堆書淹沒自己~~~

考試是真的有這麼重要嘛~~

我的人生都已經20年了~~~這20年沒有一年是不淹沒在書的世界裡~!

未來還是持續與書堆相處~~

我的人生是有這麼黑白嘛~?!

而且台灣人為何要這麼重視考試的結果~~

考試就等於你的人格嘛~~!

誰說考不好就一定以後沒出息.....

為何什麼事都要以考試為出發點!~

而不去試著了解你的人格!!~

整個搞不懂呀(唉!


而且有時好笑的是~考試考完~~真正運用到實務的機會是有多少?!

考過了~結果呢!~幾十年用不到~還是放水流呀!!

我喜歡吸收知識~但不喜歡學完卻沒有任何成果展現~~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語:

一切的一切~就是我讀書讀的太煩了~~

上來發洩一下我的想法~~

而且最近睡眠嚴重不足~!

已經呈現”神經打結”狀態~~!

所以我有任何異常舉動~~請不要太過訝異(驚!


睡眠嚴重不足~書還是要持續的讀~~!

而且就算去躺床~~我的睡眠品質依然不好~~

無法深眠呀~~只能說~考試把我的睡眠作息打亂了....

我想要睡好飽飽的一覺呀~~~我快瘋了我!!~

奢求飽飽的睡眠~有這麼困難嘛(倒!


一句話:大學生是有這麼忙喔~~~忙到連奢望睡覺的時間多一點都沒辦法(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