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....

是剛開學的第一個星期.......

也是最閒的一個星期...

雖然才過了三天...

幾乎都沒啥上課的說~~嘿嘿~!

所以幾乎都待在宿舍裡面呢....

這幾天~~眼睛眨下去會痛~~~

所以今天下午就去看一下眼科~~

還好檢查出來只是稍微發炎~~~~

接下來就跟佳慧往市區前進...

結果~騎車騎到一半~~卻突然間下起大雨~~~

害我的鞋子溼了~佳慧褲子也溼了~~

幾乎是狼狽的在逛寶雅....(泣!

--------------------

題外話:發現我最近的娛樂影片都是動畫居多耶.....

原來我變成卡通迷了喔~(笑!


題外話2:今天我有個體認~~我真的很討厭推銷員!!
雖然他們也是在工作~~但是真的是用各式各樣的方式~~推銷耶!!
看我們學生好騙喔~~

明明東西就很貴(囧!


PS:最近不太愛打字~~簡短結束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