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篇只是想說........

經由這幾個星期被報告圍繞的結果是...........

我......感....冒.....了~

果然是先從咳嗽開始呀~唉!

只能說自從熬夜後,抵抗力真是變差了呢~~~

話說我已經好久都沒有中標了說= =”

沒想到這次就因為熬夜趕報告....

輕易就讓病魔攻陷......

最近我是個病毒傳染原~~~

所以請不要靠我太近~~~

否則傳染給你們~我會良心不安的(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題外話:

話說上星期六我們跑去台南行了~~

為了當然就是去看走秀囉~~

雖然還有一個目的~~買東西XD

至於詳細情形我就不多說了~~

其實是我懶得打(踩扁!

謎音:病人要好好休息啦XD


酸.........


PS:真是無聊的一篇文--”只希望我的感冒趕快好~
   
   我下星期還有報告要上台耶(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