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篇來回顧一下這星期的期末考吧.....


話說期末考前正好碰上連續四天假~~~

原本是不想回家的啦~~

但是老爸叫我回家念書~我怎能不回家呢(笑!

於是我就回家讀書囉!!~

話說放假的四天,我帶了組織發展、日文、國際企業管理的東西回家讀~~

但很好的是,我四天碰組織發展都碰不完了~~當然別想到會去碰其他科囉~~~

星期一:組織發展~~

這科內容真是爆多,原本想說背了四天~應該寫的出來吧~~

結果考卷一發下來,我愣住~~看到題目~~不是有看過的想不出答案~~

就是只想到片段,不然就是類似的答案~~

就像某一題指標,明明就是很簡單的四個~~結果我都是想到後面章節的指標~~

非常好,一週的第一科就宣告:慘敗~


星期二:日文~~

原本是考品管筆試跟日文~但是品管老師說題目太多~導致寫不完~所以就延到星期三囉!!

日文嘛~~算是寫的算順利~~但是呢~有些句子跟單字我沒看過呀(倒!


星期三:品質管理、國際企業管理~~

原本在星期二都會考的國企,沒想到這個好好老師兼好老公~要去陪他老婆產檢~就挪到星期三考囉~~

話說呀~~品管考的讓我十分沒把握~~明明只有兩個選項~還能一直讓我改來改去~~

害我懷疑我自己是不是走火入魔了--||

但是今天成績出來~我考的不錯耶~真是令我感到不可思議(笑!

國際企業管理嘛....

我承認我是寫很多啦~寫到手很痛==”

但是至於老師要怎麼給分~我就不知道囉~哈哈!


星期四:資訊管理

今天只有考這一科~而且是第八節才考~~

一早爬起來~~就好像逃難一樣~~

瘋狂的開始整理我的行李~~~

沒想到八點多開始整理~~整理到十點多~

看起來東西少少~~整理起來也是一大箱= =!

至於資管嘛~我真的不想說耶~~

越說會越火~~

明明說是第八節考~~時間到了~沒人來~~

就有人來通知說50分開始考~~

很好~等到50分還是沒人~~

結果到了五點半才來~~靠~~

重點是監考的來了~~發一發還說考卷不夠~~

那你們讓我們等一個小時~阿不然是怎樣~~!

延遲時間就算了~~~

已經延了~還不照時間來考~~~

時間到了還一直讓我們等~~

這個心情誰會好呀~~~

話說我資管應該寫不到10分鐘吧(笑!

ps:那個字小的像螞蟻,是在訓練我們的眼力就對了啦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由於我寒假實習的公司~名單一直還沒出來~~

我原就計畫住同學家~~結果名單沒出來~阿是要不要讓我實習==”

於是考完資管後~我們就開始搬東西到我同學家~~

我載電腦跟螢幕~~佳慧載我的三包雜物~(裡面有杯子跟泡麵碗)

一路上騎看似很順利~~就快到大門口的那條路上~~~

我看到佳慧突然停下來~~我想說發生什麼事~

原來是我的某一袋(裡面有杯子跟泡麵碗)飛出去跑到車道上了= =!

重點是~騎在她後面那台機車,由於騎的飛快~就一瞬間輾過那個袋子~

很好,原本飛出去還沒破~經他一輾,全部袋子被輾破(囧!


唉~這就是我不喜歡晚上搬東西的原因咩--”

後來~陸陸續續搬我的東西過來~~~原本計畫中要拿的東西一直沒有拿~~~

我今天一直跑來跑去~感覺就像個瘋子==”

我今天是怎麼了~~恍神恍過頭嘛~~

去買個雞排~店員問的問題都要重覆第二次~~~

哈~~

我真的累了~~所以我來去睏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