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第二天的實習.....

因為紹紹的車子有壞掉的徵兆~~~~

所以我今天就載她一起去實習....

還以為我會騎有一下子...

結果還是八點前到了(笑!

還是最早的呢XD

就在此時,看到樓上的工作人員~

也到了幾個...

她就跟我們說~可以先上去~~

上去之後,就開始進入我今天的工作啦~~

把昨天沒整理完的成本單據~~整理完.....

由於下個工作要等一下~~

裡面的工作人員就拿一些書籍給我看...

讓我比較不會無聊啦XD~

休息夠了~~

就開始進行下個工作-填寫”應付帳款詢證函”.....

這個東西就是要寄給廠商驗對金額~~如果數字一樣的話~~

就可以證明我們沒有虛報金額喔~~

由於要寫一些公司名稱跟金額~~

其實還滿容易看錯行的耶--”(我有老花的徵兆||)

好像寫錯了三張左右吧...

其他就是蓋公司的名稱跟序號、日期,還有公司的正式章....

這個其實弄挺久的~畢竟寫字要花時間咩(笑!

話說有些公司的名稱還真是落落長,有些也容易讓人寫錯~哈XD

這個做完,也到了中午的休息時間...

話說樓下的還是繼續他們的膠原蛋白與冷凍調理食品XD....

休息時間真的過滿快的~聊一下天~就到了一點!!

又是該上去樓上繼續努力囉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進行的工作~~是把昨天整理好的成本單據再用線串起來~~

也就是將各部門的領貨單、庫存轉撥單各別整理成一本~用線整理起來~~

再用橡皮筋綑成一本~~

話說整理某部門的庫存轉撥單跟領貨單就花了我一個下午的時間呢(笑!

畢竟每疊都是超厚的一疊~~重點是他因人工的整理~單子會放的不整齊...

等到我線都綁好了~才發現一堆都因跑出來而沒穿到線~~最後只好用黏的==||~

(不然又要拆掉多麻煩呢!!)

由於我整個下午都維持同一個姿勢在做這件事情~~~

導致我脖子呈現痠痛狀態~~

派工作給我的人就叫我休息一下~~~~

其實我從4點多就一直處於休息狀態.....

就是在等下班啦XD!

而且從4點多~樓上就很熱鬧~~

一直聽到一堆的會計科目~~~

這個不是,那個不是的~哈~~~~

樓上都很準時的下班喔~~

(雖然其他人要加班~~畢竟碰上結帳的時期咩~~)

真是辛苦大家了(鞠躬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實習這兩天,發現財務部門真的很辛苦~~

除了要面對一堆的數字之外~~

還要面對一堆的單子~~

如果是我應該看到就暈了--||

而我們就是要去幫他們分擔的囉~~

雖然說~我們不一定做的很好~~

但我們會努力的~~

明天繼續加油(握拳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