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星期是母親節~

也是我久逢一個月後的回家了...

這一次回家~

多了一個”老鼠”的加入(笑!

第一個目的地為:家樂福夜市~

這個地方~雖然跟我爸常去家樂福~

但很少會去逛夜市的..

老鼠把包包放在家樂福置物櫃之後~~

就開始了~家樂福夜市探險之旅(?


說真的~我第一次把家樂福夜市繞的這麼仔細~~

以前沒發現到的東西,這次也發現到了~~

發現我還真不是道地的嘉義人耶(笑!


夜市從下車快8點開始逛到快10點半~~

想當然,戰利品一定不少~

是的~我又敗家了==||

戰利品(me):跟老鼠同款式的包包,因兩個一起買便宜好多~
        還跟老闆娘殺價~真有點歹勢XD
        包包超PINK的說(笑!)

戰利品(老鼠):包包(黑),一件襯衫,玩麻將中了一對牛牛枕頭


結果繞完~當然手上也沒空閒的位置買吃的了XD~老鼠很怨恨沒吃到冰淇淋跟豆乳雞(笑!


進去家樂福拿老鼠的家當~結果繞出來~看到一家鞋店~~

老鼠敗了一雙黑色的高跟鞋~

我也敗了一雙~~

第一天的夜市探險之旅,宣布:

敗家成功(囧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想而知~愛逛街的老鼠~~

絕不會放棄第二天的行程的(對吧XD


第二天行程如下:

福義軒-->中山路-->垂楊路-->文化路夜市

第一站:福義軒

途中還發生一個小插曲..

我以為那個街~是個繁榮的街道~~

一直騎~都沒有找到那個街~~

結果想說問一下隔壁騎機車的阿伯~~

果然嘉義人是很有人情味的~~

還說免費帶我去的說(笑!


到了目的地~

原來他真的是小巷子(囧!

難怪我找不到--”


一到那條巷子~~

果然不虧是有名的店~~

真的是超多人的耶!!


由於裡面沒有蛋捲了~~

就跟外面的走路工(?買~~

但也還可以~不會太貴啦XD

原本想說買個檸檬的說~~

竟然都賣光了~

果然不虧是當紅商品~

於是幫君買完他要的餅乾及蛋捲後~

我買了咖啡的~~而老鼠則買了機能蛋素蛋捲及巧克力餅乾~

買完後~拿回家放~

休息了一下~~

在前後第二個目的地的途中~

想說去加個油~~

那個加油站真是令我印象超級深刻~~

一騎進去~

讓我等就算了~~

那個工讀生連一點招呼用語都不說~~

”95,加滿”~

那個工讀生就開始加油了~~

但他管子弄太進去~~油一直噴出來~~

如果正常狀況,應該要跟你講聲不好意思吧~~

什麼也沒說,加完就拿開~~

也不跟我說多少錢~還要我自己看~~

找錢還用丟的~

哇勒~我是欠他多少啊~~

下次發誓絕不去那間家~~~

我應該去檢舉他的(囧!


第二站:中山路

原本想說去那附近的唱片行~

看一下日本的週邊商品~

結果竟然只有少少的東西~~

剩的~沒興趣~

我記得以前那邊開了超多家唱片行的~~

現在只剩存唯一一家~~

剩的都開精品店了耶==”

果然中山路租金不便宜呀~~

能繼續存活下去的~~

都是一些比較高價的店~~

(除了光南以外XD)

中山路,唯一想到的東西~~

就是嘉義噴水火雞肉飯的總店~~~

也就是我們嘉義的名產啦~

老鼠說:來嘉義就要去吃那個~~

那一家是開了快將近60年的老店了~~~

聽我爸說~

雞肉飯為何有名:

其實就是蔣經國去吃過~~從此之後就聲名大噪了~~

中山路稍微逛一下後~大概下午5點多吧~~

往第三個目的地:垂楊路

垂楊路其實也沒什麼啦XD

就一些鞋店、服飾店~還有百貨公司~~

百貨公司太貴~不想去~~

大概逛到快7點時~~

就往文化路出發~~


就在此時~~

我左右不分的毛病犯了= =||

竟然一騎是騎往回我家的方向~

還轉一圈回去XD

果然晚上眼睛跟頭腦都不太好(笑||



話說文化路是一條非常好認的一條~~

一到晚上,是個燈火通明的地方~~

因為對面是個高中~~

通常晚上~對面就成了很多嘉義人會去逛街的地方~~

想當然~那邊的東西~

一定有鞋店、服飾店、玩遊戲的都有~~

只是老鼠還真是厲害的說~~

幾乎每間店都去過了XD

我都沒逛這麼仔細~~

從7點多逛到10點~~

我只能說~~

您太內行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的嘉義行~

我該說~老鼠讓我仔細了認識嘉義可以逛街的地方~

我到現在~逛街也沒逛這麼仔細過= =!!

真的太厲害了耶~


結果由於老鼠帶的家當太多了~

想說跟他一起回來~不然還真載不完~

差點要請”宅配”了XD


坐火車回來的途中~

由於是坐區間車~~

採自由行~

途中,有一家人上車~

在找車位~

有個弟弟就跌倒~

這時,非常之剛好~

從老鼠的福義軒袋子上~就這樣坐了下去~~

哈~

可想而知結果吧XD

蛋捲都糊了(笑!~~剩的完整的應該沒多少~

老鼠,請節哀(噗!


哈~這次真是逛了不少的地方~

老鼠的體力果真驚人(笑!

我該好好來計劃下次的行程了==||

要先把可以逛的地方都記下來~

(但是應該被逛的差不多了--||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