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....

想說上一下即時通...

來找個上課的資料....

結果一看到我們的專題網誌...

我傻眼+心裡的痛罵...

我覺得 這間公司 根本是亂填的...

或許當資料補齊後...

我們也做不出個所以然...

畢竟不是真正的發自內心填的...

這樣的問卷 到底有何意義存在....

不曉得 我也不敢猜想...

唉...

開始悲觀的想說...

是否做完是沒有意義的存在...

專題的問題,真是不少...

給我希望,又潑我一桶冷水...

讓我失望..

唉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