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網誌都不知該打什麼,因為只有滿滿的怨念...(昏


怠惰了好幾天的結果是.....

只有一個體悟...

我四上選的課,到底是在學啥的啦....

星期二一早的課...

思緒超不清晰,由於期中後的教學方式...

讓我足以更討厭這堂課好幾百倍....

請同學上去報告,我們並不會學的比較好....

是說真的= =||

只會讓我們更加不想上這門課...

這也是真的(重覆了?)


再來下午的課,上課無聊到爆....

都是ppt讀過...我們問的問題 也無法回答....

只叫我們回去算阿算,越算只會問題越多吧...

最好這樣會學到東西= =+

而且課本寫的爆爛,細節省略一堆...

誰知道你數字怎出來的啊!!



四上的課,上的最快樂的還是日文呀....

這堂課真是個天堂(樂..


ps:剛看完某一本爆爛課本的題目,想把那本書燒了...
    誰出的,給我出來認錯 哈  算到滿腦疑問..
    老師還要考那裡,你算給我看(哼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突然發現這學期的金錢很難控制...

除了專題的必需品花了不少外....

其餘的花費,還要先扣除宿舍的電費才是我所能花的...

而我又常忘了關燈,更貴(踢飛..

有可能三個月後的電費繳交,會破千的吧(驚..

(三個月後指的是12月 哈)

又不能太省,該花的還是得花...

總不能一直待在宿舍,都不出門吧....

懷疑會花到下學期的花費,唉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篇的黑暗能量好像又太強了....

而且最近給自己壓力又太大...

不時都覺得自己心情很煩...

導致影響到生活的作息..


只能說..

我該好好RELAX一下了......

我想放假...

我好想出去大玩特玩....

(吶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