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月1日與12月2日~是屏科大82週年校慶運動會~~

話說我們運動會是從晚上6點開始的~

我第一次聽過有學校運動會是在晚上的耶~

12月1日 星期五

一想到早上還要去考機車的國文賞析~

整個就很頭痛~..........

但還是要念~早上~

國文開始考試~之前總覺得一節課綽綽有餘~

我竟然第一次有寫不完的一節課耶~

由此可知~我的國文成績也沒多好了--”

這不是重點~

重點是下午~1點就要去休息區集合~

1點準時~沒人--~過了10分鐘才陸續有人進來~

集合好後~學長姐~開始教我們一些口號~

喊到3點20分~

終於有休息時間了~因為終於換班了~

原本想說要回來睡一覺的~

結果5點就要集合~

沒休息到多少時間~

進場時~原本我是口號那一群的~...但是卻都沒人呼叫我們~

而我們也根本不知要喊啥--(整個有被耍的感覺!!)

等了好久,我還在玩我的手機裡的遊戲消磨時間--

終於要進場了~由於是在晚上~

視線有點不良~路又上下落差~

整個行進過程中~就處於危險邊緣--!~

話說有人抓我的腰~還滿痛的--”

到了操場中央~司令台開始介紹一堆有的沒的~

到了7點10分~超期待的啦啦隊比賽~

終於開始了~

每個系都表現的超好的說~

整個精神都有表現出來的說~

真的是超讚的說~


最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頒獎時刻到了~

我只記得前三名是......

第三名~休保!~

第二名~木材!~

第一名~~~~~~~~~~~~~~~~~~


經營管理系!!~

我聽到時~還愣了一下說~

整個就是超高興的啦!!!!!!!~

你們的努力~是值得的~

恭禧恭禧恭禧~喔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2月2日~下集待續!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