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現我最近十分勤勞的在寫網誌呢(笑~!

其實,只是因為我最近的心情很煩躁~~

因為期末到了~~

事情日漸增多~~

英聽演戲的口試~~由下星期五,正式移到了這個星期五~~

其實老師當下宣布時~~

我很想大吼~~老師,拜託你要改也早點好不好~~

來個上星期五宣布~~整個讓我們很措手不及耶~~

而且老師還說了一句,讓我心中滿腹的不滿與髒話~~~~

老師說:已經這麼多星期給你們準備了~~不要跟我說你們還沒準備好~~

對,我們就是還沒準備好~~老師你難道不知道~我們還有其他科需要忙嘛~~

又不是只要準備你這一科就好~~

現在事情一堆~想找時間出來練習英聽~也是一大困難呢~~

看來這次英聽口試~只能”自求多福”吧~~

PS:遇到一個鬼點子特多的老師~只能認命呀@@!

越接近期末,我的心情也跟著起伏越大~~

如果看到我擺臭臉,請不要問我發生什麼事了~~~

就只是煩~煩~煩~~

事情把我的腦系統全部打的亂糟糟~~~

游泳、人資*2、統計、企稅、期末考試、整理宿舍的東西....


現正希望的是:課業全顧~游泳能過~~(但我現在心裡想的全部=游泳)

游泳~你把我的頭腦佔滿了呀~~


結論:

發現寫到最後,又是發洩文耶(XD

哈~看到最後~如果心情也不好了起來~~

就說聲抱歉啦XD


下台一鞠躬~~~~~~~~~~~~~酸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