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是一則發洩文....

發現我最近事情也太..太...太....太多了吧~~

游泳一直持續練習中....

下星期一:統計+人資報告*2

下星期三:定期游泳日

下星期五&下下星期五(某一次):英聽口試(背的+演戲--”)

(現在連詞都還沒背好~哪來的演戲呀--”)

下下星期五:回家吃粽子(不算在內XD”

下下星期四:企業稅務小考..

誰來告訴我~我的事情怎麼那麼多呀~~

我明明沒選多少學分的呀~~

我現在的心情~~整個呈現出”阿雜”(台)呀~~

再加天氣影響~~再加嗜睡症後群發生....

害我整個不想去執行耶(牽拖?!


果真越到期末事情越多~~

而且也要分點心思~開始準備收拾宿舍的東西了~~

唉~~能不能讓我專心一下啦...

整個次序都被打亂了(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