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~~臨時來新增個一篇文(笑!

話說今天晚上發生了一件事~~~

時間:12/26 晚上 10~11點多~~~

我剛從浴室出來~想說跟我哥講一下事情~~

我其中一個室友:小竹......洗澡完~~要去洗衣服~~

結果事情發生了!~~她要進來的時候~~發現門打不開(驚!

結果我們裡面也嚇到~~一直努力想把門拉開~~~

就跟外面的小竹說~~去找一下宿舍長或樓長來解決一下~~



原本夙君在睡覺~~過了一會兒~她醒了!!

我們就跟她說~~門卡住了--||

之後發現一件事,有個關鍵處卡住了....

途中,我們拿了一堆”賈西”~~喬來喬去~~!

話說,我也不知道外面聚集了多少人~~~

最後,使用了一個極必殺的方式~~~

外面某一個人運用她的腳~~把門踹開了!!~~~

心想:這個人腳勁真是厲害~~佩服佩服!!~


但是呢~~門踹開了~~同時門鎖也跟著壞了~~~~~

好險有預備的鎖~~~

不然我們就只好開著門睡覺了--”


總之呢~

就是謝謝同學幫我們重新裝鎖囉~~~~

還有~我真的沒想過~~

我四年來~~會有這種深刻的體驗(驚!

只能說~~學校~趕快翻修啦~~

不然常常發生這種事~~

我們會被SHOCK到不行耶- -”

PS:哈哈~~寒假要回去換新主機來了~~

   舊電腦~~你可以功成身退了XD~~~~~

   感謝你這兩年讓我使用~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