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考試考完了....

非常好~~但我人似乎還在屏東~~~

卻都只是因為這兩個字”實習”~~~~~

從期末交時間跟資料給他~~~~

已經整整過了二、三個星期了.....

我原本以為~放寒假我就可以直接實習~~~

實習完回家放二、三個星期的假~~~


等了又等~~

都沒等到預期的結果!!~~

只等到說確定2月初才會實習~~~~

我原本等到已經不耐煩了~~~

聽到這樣~~~我整個怒火都上升--”

就像我哥講的~~

還在爆炸中~~小心變灰燼(老哥~你是想太多嘛XD)

補充一點...

話說之前他還問說我們有沒有英文、統計、SPS比較好的~~

優先排~~我當下有囧到~

英文喔~~這到是要求配備~是沒什麼關係~~

說到統計跟SPS~如果我們會的話~~何必去做沒錢的實習~~

我們就去應徵正職就好啦(昏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就是我寒假實習的最後結果~~

非常好~~我寒假感覺就像是泡湯了一樣~~

幾乎是沒什麼假期可言喔!!~

但是為了那實習的3學分~~~

我真的只能默默的等~~~

畢竟我還是要到這間公司實習~~

不能反悔的啦~~

抱怨歸抱怨...

畢竟我們是實習生~~

也不好意思正面說他們什麼...

所以啦~~~

雖然是很火~~但是..

2月初也只能默默的回來實習吧~~

希望到時候~可以給我一個滿意的答覆~


所以我選課完就會回家了~~~

就又是我與世隔絕的日子啦(笑!!

有事找我~就打手機嘿~!

網誌就放著生草~~

等到我回來的那一天吧~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