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.....

話說很快的又接近期末的時刻了.....

而我期末煩的事.......

除了報告、證照、考試之外.....

還有一件每學期期末必做的事情......

請個東西....

問個清楚......

還要被以態度差來對待....

這難道就是公務員應該對有疑問的人 解答時的正確態度嗎?!.......

唉~算了~反正也好不容易處理完這件事.........

也當然打了不少通的電話........

搞得我好像做了什麼大事業是的..........


算了,以上不是我今天的重點XD~

只是突然想到一件事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發現我似乎與大多數的女生不太相同....

大多數的女生,愛吃甜食...

而我除了草莓,甜食很不愛......

因為吃甜食,超快膩的.....

能不碰,就不碰....

只是發覺,以前超愛甜食這類的耶...

現在一想到會膩..

就沒有想吃的慾望...


大多數的人,喜歡喝飲料....

而且是不太相同的飲料...

但我買飲料,一律拖離不了"茶"這類.....


總覺得,現在除了吃東西之外的東西...

一律都被我自己固定化了...

每次都吃差不多的...

卻只是因為一個原因....

要"想很久" & "想不到" & "不喜歡" & "懶得選"

到最後,結論通常都會只有一個,同樣的東西,吃好幾次....

直到最近,學校附近的東西,完全膩掉...

都不會有特別的某一家浮現在我腦海裡.....

而且最近都會覺得....

碰到的事情...都是麻煩事.....

唉..愈麻煩愈不想去碰....

這樣....

我該說......

該誠實面對.........

我已經變.......

老人+倦怠時期了嗎(囧!........

PS:胡言亂語一通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