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星期的星期六是中秋節....

由於只有兩天課...

當然就是提早回家囉XD   謎音:會被一堆人打飛....

我提早回家,老爸也挺驚訝的...

一直叫我去買公家機關的書來看....

現在沒空咩= =||

雖然只有兩天課,也很忙的(疑..

回家的第一天,很平常的過了...

但隔天,一大早9點多...

就有小孩子聲...姐姐..姐姐.....

聲音越來越近...

準時鬧鐘來叫我起床了(?

可想而知..放假的每一天早上都是這樣...   謎音:我想繼續睡,周公,來找我下棋吧XD...

10/2號那天...

一早起床,老爸就跟我說...

新X三X,X光X越有週年慶... <~似乎太明顯XD

而且還有一件大衣 原價四千多元  賣699元  但只限量60件 要排隊的...

同時老爸也要買件衣服..

如果不是家裡有禮券..百貨公司,連想進去的意願都沒有...

因為是週年慶,百貨公司還沒開門,人就多到外面來了(像螞蟻一樣耶XD"

結果我進去時,就狂奔4F   準備搶我的699元大衣...

一到4F,就看到店面人滿為患呀...

有趣的事情如下XD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排沒多久的時候,前方大概排第三個的人...

就跟店員吵起架來..

大致上是說 我排第三個,限量六十件,我怎麼可能買不到...第一個買7件是怎樣...之類的..

因他沒有發號碼牌,排隊之中有人插隊這一定免不了會發生的事...

結果很好笑的在後面...

他說限量60件...排到第7個還第8個就說貨沒有了...

常理看來,這都是不可能的事...

免不了讓人猜疑有員工買去的嫌疑...

也被人懷疑貨進不夠的問題...

還有人結帳,拿不到貨的(超囧..



進去排了十五~二十分鐘,收穫只看到了顧客與店員的吵架畫面,後面也還在看戲般的..

其實那件衣服,是還滿不錯的啦..

但依我的想法,我只覺得 畢竟這個是用來拉客人的..

你就絕對要準備充足的份量..而且控管要安排好....

怎麼就讓第一個買了7件,那後面排隊排這麼辛苦的人算什麼...

第一次進百貨公司,就看到了處理上的不良..

這樣以後,又有誰想去排隊..

重點是,其他限量的衣服專櫃,就沒發生類似狀況..

這個專櫃卻動用到公司高層的關切..

這到底是為什麼呢XD

算了,總之呢,雖然沒有買到大衣...

但買了一件棉質的外套,冬天穿一定很舒服的..

也值得啦..

只是沒買到那件大衣,害我腦中一直浮現他(囧

PS:為了去買東西,人多停車超不好停的..結果害我的腳被其他機車刮到(啃..

總之呢,禮券也沒了..百貨公司,又是個遙不可及的地方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