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星期.....

原本被要做不少的作業而心煩.....

但發生了不少的好事情.....

讓我這幾天用功也不會覺得煩躁......

總之心情就是大開心啦....

開心事件一:

終於把好久的卡在第三章中的遊戲......

在這星期終於趕完進度了..XD

雖然它總共有八章...

還真有的破了(笑!

開心事件二:

星期五與星期六都跑去逛街了...

星期五的潮州夜市 買了一個閃亮亮的星星項鍊...

一百元 <~還不錯XD

其實是某人跟我看上同一條項鍊..

它最後讓我了(笑!


開心事件三:(其實主要開心的是這個XD)

星期六,原本沒有計劃是要在家休息的..

小皓雯說要去逛新堀江..

話說我好像每次都沒拒絕逛街這件事(囧

原本計劃看有沒有好看的長袖的衣服..

可以買,畢竟我衣櫥裡的長袖好少(倒

結果快晃完的時候,看到一家有毛毛的格子衫...

看起來好好摸(喂..

就問老闆娘多少錢...

他說399..

於是...開始上演面有難色劇(踹飛..

我們說:可以便宜一點嘛..

老闆娘:那300元呢..

我們又思考了一下子(還是覺得太貴XD)

老闆娘就說:那預算多少呢..

我就開始支支吾吾的..

最後狠下心的說:可以算250元嗎..勉強只能出到這..

老闆娘竟說:OK..好吧..

(第一次殺價成功,還殺這麼多XD)

哈哈 我超開心的啦XD

PS:今天在網路上看 那件賣290元..


開心事件四:

這幾天是山P的個人SOLO演唱會...

我實在無能為力衝去日本呀(倒..

但在論壇上經過不少人的消息傳來..

與演唱會內容的REPO..

似乎能與那些現場的人,感同身受呢..

(雖然少了臨場感XD)


在此,祝山P個人SOLO 演唱會 

「SHORT BUT SWEET」 大成功!!




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