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期中考的第二天~~~

還有三天就可以回家勒~HAPPY!

考的科目是:統計學實習(上機考)、財務管理、憲法~~

上午考的統計上機考~~~

抽到一題員工薪資的(金額超大!!)另一份是人數的(東西好像比較少!!)

剛開始因為我那台電腦放進光碟都沒反應~~結果我超緊張的~~

結果好險有帶隨身碟~~po同學的!!~

已經耗了好幾分鐘~~

我真的覺得~我有文盲!!!


竟然自動跳過要找的那個資料~做去另一個~~~

結果發現時已經過了快1x分鐘了~~

趕快重做~~塗了一堆立可帶的痕跡~~

筆寫到立可帶寫久也會斷水耶~~暈倒!!

結果那個敘述統計做出來的金額整個誇張~~

員工薪水最低100,最高快600萬~~~

整個也差太大了吧!!~

一堆項目的值也大到格子寫不下~還寫到他的下方- -”(希望老師看的懂@@!)

結果做到最後~時間不夠~~只做了第一、二大項~~次數分配表跟直方圖來不及做完~~

真害吶!!~

只能說”一切攏是命阿”(謎:你是阿婆喔?!)

下午考財管的時候~~老師說可以翻課本~~(感覺老師來發考卷的時候~心情很不好!!臭臉)

其實我做的過程還滿順的啦~~只是做到後來的風險卡住!!

但是不知道算出來的結果對不對~~只能聽天由人啦!!


接下來的憲法~~發下來還有分E、F卷呢!!~

感覺我們E卷的好難喔~~還有出到主觀的純粹民主跟分權制衡~~

哇不會啦!!~亂寫一通- -”上面的選擇題寫到司法院跟監察院搞不清楚(昏!!

哈~~!幾分就幾分囉!!

自從星期一的失誤我接受後~~感覺接下來的考試~已經不CARE哩!!

總之呢!!~一切丟是順其自然啦!!<~哇是正港耶台灣人!!(謎:這個人考試考到進入神經狀態哩(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結:我是統計上機考文盲阿~~明天還有筆試呢!!(暈!!

只能說加油加油在加油!!~

在熬過幾天就可以回家大玩特玩了!!~

休息去~~~~~~~~~~~~(酸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