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期中考的第三天...

考試科目為統計學(筆試)、組織理論、電子商務!!

話說第一科的統計學花了我一個晚上的時間讀它~~~

結果組織理論都沒讀~~到了今天早上才背的!!

8.30到教室時(我還走錯教室~~(暈)

開始考試時~~老師才說可以翻課本~~~我心想

老師~~你也早點說咩!!~我昨天就不用讀那麼辛苦啦- -”

感覺寫起來選擇算是還好~~~難在後面的計算!!~

一堆是亂算的!!~哈!!~隨便啦!!

考完統計趕快回來看組織理論~~

整個背的很匆促~可能也是這個原因導致我背不熟.....

下午考卷發下來~~整個看到題目傻住@@

只有幾個我會寫- -”

一大堆沒看到的~不然就是忘記的!!(昏!

哈~~接受事實吧--”


接下來的電子商務~~

老師是說可以帶書進去~~~但是覺得他會考不相關的東西~~就沒印ppt哩~

沒想到題目發下來還是有相關的~雖然一大堆是延伸題(嚇!!

好險我有放在隨身碟裡面~~~不然耶真害喔!!

而且重點是發現ppt還真多~超難找答案==!

一題都要花很多時間!!

到最後一堆不確定~~也有一題沒寫到!!~

哈哈~一切認命吧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覺這次期中考考運不是很好!!

都會考到沒背到的部份還是剛好忘記~~還有發生失誤的地方!!

唉~~先回去跟我爸說~~讓他有點心理準備~哈!!

整個就是塗塗塗~~

準備接受成績單寄回家的下場吧~~~~

終於考到剩兩科了~~~~明天沒有考試~~可以休息一天!!

明天在來慢慢讀通識跟英聽~~

在來就是我回家的時候啦~~yayaya!!

回家大玩特玩~大看電視!!~

家裡是考完心靈療傷的地方~嘿嘿!!

考完又可以稍微輕鬆一下了!!~

(也就是我看日劇的時間到了)謎音:<~這個人是日劇迷!!


哈!!~可能改天突發奇想~會來整理個2008撥出的日劇也說不定喔!!

繼續悠哉去~~~(酸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