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...

期待已久的求婚大作戰SP已經觀賞完了....

這次的場景來到夏威夷,故事設定在小鶴跟繪理的結婚典禮上....

這次健三回到過去,不只為了幫助朋友婚禮的完成,也為了他和禮的感情努力....

睽違一年的期待,果然不讓我失望呀....

這次SP的內容整個讓我大感動...


求婚大作戰的象徵:

哈雷路亞~Chance!
跟全力奔跑的場景,也在此出現XD(卡哇伊呀!!)



讓我感動的地方,是小鶴為了繪理,去找了以前認識繪理的人,說句道賀的話....

雖然剛開始,讓繪理誤會小鶴有外遇,但也經由健三回到過去的努力...

讓兩人有情人終成眷屬呀!!(雖然最後變成搞笑的一幕!!)

很佩服劇中小鶴雖然個子小,但他對繪理的感情卻是真實存在而踏實的....

雖然他用的方式或許不是很好,但最終結果卻是會讓人感動落淚的呢...




至於健三與禮的感情,剛開始沒什麼進展,在海邊的那一幕,把鞋捲走的海,卻是劇情鋪下的契機呢....

健三回到過去,不但幫小鶴與繪理解決了問題,也勇敢的把車開往禮的家,與禮的父母見面...(讚!

健三見禮的爸媽那一幕,真是感人,剛開始禮的父親,一臉擺出不高興的樣子...

但後來講的那一番話,讓我眼眶泛淚呀   謎音:真是淚腺發達的人吶!!



最後,健三與禮在海邊散步,突然健三走往船邊,拿起一雙純白的高跟鞋...(明瞭囉!!)

終於終於....健三跟禮求婚啦!!  <~好暈

只不過禮回的話,我差點笑翻....我的下輩子就拜託你啦(<~有需要這麼正經?!)

最後當然就是唯美的深深一吻XD


其實這部片子讓我感動的地方有很多,

像是健三全力奔跑的片段,幾乎是之前每集都有的片段....

但健三每次全力奔跑,一定有他努力的目標邁力的奔跑著......

這次的SP的健三,成長了呢...

健三,把他猶豫不前的腳步踏出了一步...讓自己與禮的感情有了結果.....

小鶴與繪理的感情也由疑問轉而明朗了XD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SP,真是太感動啦...

剛打到一半,還不小心詞窮~

(不是打不出來喔(毆!

這次的演員與之前的戲劇都是同部演員呢....

其實我還挺喜歡多田老師這個角色...

雖然最後禮與健三在一起了...

但他卻給他們由衷的祝福......

(這種男人真好呀!!)

PS:話說那個妖精出場,一定要安排的這麼搞笑咩(




希望大家能像劇中的健三一樣提起勇氣往前踏出你躊躇的一步吧....

勇敢的往目標邁進唷...

不管是不是能回到過去...

只要把握當下,就不會後悔.....


PS:發現我還打的真多  謎:這就是”有感而發”嘛(學某人XD)

   
   山P的演技越來越棒了說~會讓人不知不覺深入那個角色呢!!
   不虧是我喜歡的Idol呀~~哈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