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待已久的電影...

終於在星期六奔去台南大遠百看了....

一到了大遠百...

感覺去的每個人都像好久沒拍照一樣...

一直在狂拍宣傳照...(立牌、電影照)



終於等到了10.30進去看...

原本想說電影院應該會很冷.....

發現進去還挺悶的呢...

這些都不是重點....

來講講看完電影的感想吧........


其實我覺得這次的電影拍的不好也不壞...

看完的感覺是”普普通通”啦....

感覺這次電影部分,變裝部分變多了....

搞笑的地方也變多了(驚!

令我印象深刻的地方....

在於剛開始不久,黑崎與幕後老闆那一幕...

黑崎拿著武士刀指著幕後老闆,那時感覺瞬間有凝結的感覺....

直到酒店秘書進來,才知道一切都只是遊戲,為了跟幕後老闆買情報只好陪他玩了這個遊戲....

當下整個令我很緊張的吶...(但那把刀還真利~把塑膠袋跟蘿蔔都切斷了XD)


還有黑崎知道自己的詐欺害死了一個職員..愧疚不已...淋雨的那一幕~

還真令人心疼....

最後石垣被黑崎以詐欺手法騙了所有的錢,但實在覺得那種騙法還挺笨的....

手機被互換都不知道~~還接起來說話才發現(聲音根本不像--”)


最後黑崎成功吃了白鷺..幕後老闆任他宰割時...他卻不殺他....

只說繼續賣他白鷺...直到將白鷺吃光為止....

我覺得或許他們之間也產生了像父子間那般親近的情感....

幕後老闆雖是他的仇人,但畢竟也提供了他許許多多的情報.....

如此這般亦遠亦近的情感...或許也是難以捉摸的吧...

最後黑崎說了一句:人生不像是演戲...劇本是由我主宰的....
         只要世上還有詐欺師的存在...我就永遠不會脫離黑鷺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這部片,感覺到黑鷺的寂寞與孤單....

沒有朋友也沒有可以相信的人....

這樣人生還真的是個黑暗的人生吶.....

話說看完這部電影...

他已經不是正常的劇情了(笑!

根本變搞笑劇了呀!~

幾乎2小時的電影~有一小時都在笑!!....

是準備進軍搞笑藝人團咩XD?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大遠百的華納威秀影城...設備還不錯.....

配備還滿有震撼力的....

以後如果想看有震撼力的電影可以參考去那間...XD

台南電影行雖然都在走路...

但收獲也不少...

也知道滿多可以逛的地方呢(笑!


貼個小卡吧XD~






PS:手機照的~糊糊的~請見諒嘿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