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...

剛考完試~整個很閒閒無事~

昨天才剛考完統計~整個是大敗呀(笑!

這幾天~不知道是天氣太熱~還是自己的胃腸不適應~

只要吃東西~肚子就一直”滾攪”(台)

感覺這幾天一直吃胃藥的說(囧!

感覺自從到這所學校~我的胃腸似乎沒有好過吶~

一罐半罐的胃藥吃到快完了~還是沒有改善~

或許是因為學校的伙食~整個很重口味~

跟我的胃腸超不對盤~

我適合”清淡”口味啦!~

話說我超想改善我的胃腸的耶...

吃到跟我的胃腸不對盤的東西~就肚子不適~

感覺很不舒服耶~

我想像別人一樣~沒有忌諱~什麼都能吃~

大快朵頤一番的說XD

而不是這樣一吃就肚子不適--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話說我超想換掉這個胃腸~

有沒有人想跟我換呀~~

謎:沒有人想跟你換吧(毆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