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距離期末已經剩下一個多月了...

時間真是過的超快的吶~~

話說我這學期修了超不想碰的”游泳”~

但確也是我這幾年的障礙呀~~

學校規定的門檻是50公尺~~~~

而我從開學游到現在..最遠20公尺~~~

我還有30公尺呀!!~

我要在這一個多月完成這30公尺耶~~

會因為天氣影響,游不動的我~~~肺活量&體力都不夠的我~~

(整個身體超老人的--”)

對於體育超差的我~~有可能完成這30公尺咩~~

我真的不想以後為了這一個科目~傷透腦筋呀...

我真的真的很擔心~這學期我的游泳能不能達到學校的標準呀~~..

唉~好個畢業門檻呀...

我只能多多多多多努力努力努力在努力....

50公尺(遠目!!



  目標:征服   50  公尺~~~!!!

ps:游泳給我的壓力好大大大大大....迴音~ (囧!


話說剛又聽聞要考生產小考了~~而且在我們墾丁行後的星期一~~

很好..老師你排的很好(笑中帶刀!)

重點是完全不知道要考什麼~這才是難準備的地方呀~~

我的憂愁又變多了~~OH~~~NO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