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到標題不要太高興嘿(笑!

其實這個事件是發生於今天早上銷售管理之前的事了~~

但由於我覺得實在太奇妙~~所以打上來!!

今天早上,我跟小竹子同學~~買完早餐~~

從宿舍走向管院~~~正好走向停車場的方向時~~

頭上一群鳥飛過.....

突然.......


覺得~好像有東西砸向我的頭....

心想:害啊~該不會是"鳥XX"(對吃飯的人不雅,所以消音XD)

結果一時也沒想太多~就用手去摸我的頭髮~~

靠.............(歹勢~失態了XD)

果真是那個東西.....(囧!

馬上跟小竹子拿衛生紙~~把頭髮上的穢物清理掉....

還很不放心的馬上衝去廁所...用水清理一下頭髮~~

哇哩勒~從沒遇過這麼準的事情.....

竟然走一走還會被”鳥XX"砸中.....

我該考慮去簽個樂透了吧- -(囧!

這種千分之一的機率~也能被我遇上......

真是不知該如何形容呀!!~(|||


ps:可惡的鳥~害我今天又要洗頭清潔清潔了~(倒!

--------------------

題外話:
話說上個星期六~只是前兩天的事~~

心想好久沒去運動了....

就想說去操場跑個兩圈~~

而且是跑一圈走一圈的方式.....

沒想到~當天沒事~~

星期天一起來...發現我腳痛~~

卻不是”鐵腿”的那種痛~~

(因為鐵腿只會痛一部分吧~~我的腳是整隻痛~~!)

很像是拉傷的樣子...

早知道就不要去跑步了--”~害我現在走路只能一跛一跛的= =”

目前是”傷殘人士”一名呀(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