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日....

是我邁入21歲的誕生日.....

原本想說....

今日要去跟老師meeting....

應該會過個非常平淡的21歲生日....

沒想到meeting過程超級順利...

順利的讓我有點意外(笑!

難道是神在保祐我XD...

一meeting完組員們就討論一下...

突然就開始聊起系花系草.....

孤獨四年級趕快去報名吧~~記得穿"洞洞裝"喔.....

一定會大大的出名的喔XD

於是從七點多聊到快九點XD~聊的爆HIGH的耶XD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宿舍後...

發現宿舍一片暗....

心想室友們在計劃什麼呀XD...

結果一開門...一片安靜...

我想說: 你們弱掉了喔XD~

原因:小竹的電腦當了..音樂放不出來....(囧

但是10個蛋糕陣仗已經擺好了呢XD

沒有蠟蠋...想找手電筒代替...

找好久..超小的燈源XD..

許了願望之後~~

就開動啦...

話說我跟阿君的生日慶生好像"反"了耶.....

她愛吃甜食...結果吃披薩....

我不愛吃甜食...結果變蛋糕大陣仗....

哈哈...不了解我喔(笑! <~硬要吐槽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,來新增個感謝名單吧XD

親愛的室友們:感謝你們的慶生,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刻的...

佳慧:謝謝你百忙之中,還跑上來幫我慶生....感謝啦XD

阿君:感謝你的生日禮物"包子"(雲?!)  親手做,超感心的吶(台)

安安:雖然你跟我們不同學校,但還是謝謝你的祝福喔XD

伊卡路斯:話說我跟你認識超久的說,雖然都是神出鬼沒的...XD

但是你沒忘記我的生日,超感動的喔~~

小日本:雖然我們真的認識不久啦,但你人真的很好...

麻煩你把身體養健康點,很虛喔XD

快點成為"陽光宅男"吧(疑?!

下次一定算你一份,你說太慢~沒東西了(囧!

專題組員~曉蓉、孤獨

謝謝你們今天陪我聊天,聊的這麼HIGH...

我的壓力都不見囉~~

還有謝謝你的祝福吶~~


還有感謝我哥,雖然我提醒他,他才記得(啃!

PS:如有被我遺忘的~請註明一下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為今日生日的照片XD:



蛋糕大陣仗.......



阿君送的生日禮物.....


靈異照片(?!)有閃電耶= =+





THE  END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